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正文

广西ETC应用正在向城市停车场拓展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广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日前从广西捷通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广西ETC于去年9月底实现与全国联网后,至今全区ETC用户量已超过10万户。目前ETC仅用于高速路收费,功能还比较单一,为了给ETC用户提供更多便利,11月9日,该公司与伟龙金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就ETC智能停车场建设项目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广西ETC将向城市停车场领域拓展。
  据广西捷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ETC停车场识别与自动扣费一体,不用排队给现金,车辆通行效率将提高3-5倍。据统计,每一万次ETC交易可节约314升燃油消耗,并减少55.96千克各类污染物的排放。结合广西实际,捷通公司将先期推进小区、商场、公共场所等ETC智能停车场建设试点。目前,南宁、钦州已推进试点建设,今后将逐步向其他城市延伸。
  记者/吴丽萍 通讯员/宁国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