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正文

广西办理ETC无预存费不设限 设备费仅198元 优惠至年底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南宁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不用预存通行费,即可享受ETC设备费5.6折优惠。也就是说,原价350元一套的ETC设备,现仅需198元。广西捷通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开展ETC回馈社会活动。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车主可通过以下渠道办理:到客服中心办理,南宁及柳州、桂林、梧州、钦州、河池、玉林、百色、崇左(相关中石化加油站营业点)等9市已投入运营11个客服中心;到农信社、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等4家银行的300多个合作网点办理;到20个ETC流动网点办理,或预约大客户组上门服务。
  该负责人表示,ETC充值可到任何一个营业网点进行,手机充值目前也已实现。通过安装“八桂行”手机APP(安卓),可以空中充值、圈存、余额查询(目前仅支持建行借记卡及活期存折)等,近期还将推出微信支付和农信社等银行的支付。
  南宁晚报 记者王志鹏 通讯员宁国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