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正文

广西自治区ETC用户突破40万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来自广西捷通公司的消息,广西ETC用户已突破40万大关。其中,2017年新增ETC用户超过20万。
 
  广西捷通公司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授权、独家负责广西ETC项目运营管理的第三方机构。截至2017年底,广西累计建成投入运营的“一站式”营业网点1100多个、充值网点2002个,合作银行各类服务终端1.2万个,覆盖广西14个设区市及所有县(市、区)和重要乡镇。同时,已实现微信充值、支付宝充值和银联充值等“空中充值”服务。
 
  据介绍,该公司加快产品研发升级,不断优化完善系统功能,推出蓝牙OBU、4G-ETC设备和小型化便携式综合POS发行设备;ETC车道天线采用目前最新的相控阵智能定位天线,有效解决了ETC车道跟车、邻道干扰等问题。下一步,ETC业务将由高速公路向保险业务、互联网支付、大数据等领域延伸。(完)
 
  新华网南宁 宁国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