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正文

广西农信社与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合作ETC项目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广西国资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广西农信社与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举行ETC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在特大跨径桥梁、公路水泥和沥青混凝土路面、勘察设计、科研、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的核心技术达到世界先进、国家领先水平,先后荣获国家和省部级奖项350多项,是广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系统(ETC)的实施主体,承担广西“县县通”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公路建设重任。广西农信社是广西资产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营业网点和员工最多、服务网络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此次强强联手,双方将以ETC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项目融资、资金结算等方面的合作,加大银企合作力度,积极推进“互联网+交通+金融”的合作模式,打造互联网金融支付平台,探索推进产融结合新业态。

  (粟干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