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江苏省推出etc安装流程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5-12-02  来源:盐阜大众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以来,江苏省刘庄船闸全力服务航道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快速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近日,该船闸积极探索etc安装办理工作机制,推出了etc安装流程新模式。
  该闸推出的新模式的内容有:服务受理“零门槛”,尽最大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服务流程“零障碍”,对etc申请安装事项,通过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等方式,明确权限、流程、时限、负责人和有关方面的政策法规等信息,做到服务流程路径最短、环节最少、程序最科学;服务事项“零积压”,简化etc手续的办理程序,压缩办结时限;服务质量“零缺陷”,定期在服务对象中进行问卷调查。
  据了解,水上etc是江苏内河船舶智能过闸系统的简称,该系统优化船舶过闸流程,不上岸远程办理过闸手续,缩短船舶过闸时间,降低过闸成本,减轻船员劳动强度,促进水运节能减排,提高船闸智能化监管水平和船闸运行效能,是一项便民措施。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