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正文

广西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开展全区高速公路ETC联网收费业务专项稽查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开展全区高速公路ETC联网收费业务专项稽查,稽查中发现全区ETC联网收费业务存在发行卡数多于发行标签数、未按要求留存用户信息、部分外省发行的ETC卡一卡多车使用、入口收费员判错车型误收费或重复扣费等问题。
  稽查小组要求负责我区ECT系统建设维护的广西捷通公司和全区高速公路运营企业:
  一是尽快完善ETC系统,重点查找发行系统存在的缺陷,及时处理ETC联网运行中出现的故障。
  二是制定ETC发行工作相关规范、考核办法。
  三是加强ETC标签和卡的发行流程管控,保证ETC卡发行工作符合规范要求。
  四是加强收费现场管控,开展ETC业务规范及操作使用知识等方面的培训,提高收费人员的业务水平。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蔡章莉 罗统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