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正文

广西:柳州、桂林、钦州3市开通ETC流动网点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人民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笔者从广西捷通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柳州、桂林、钦州3市于7月底开通了ETC流动网点,当地车主办理ETC业务更为方便。
  柳州、桂林、钦州3市各设置1个ETC流动网点,分别位于柳州市跃进中石化加油站(柳北区跃进路61号)、桂林市灵川大道中路180号中石化灵川加油站、钦州文峰中石化加油站(海城二巷和文峰南路的交叉口附近)。这些流动网点将在这些加油站临时设置一段时间,然后根据车主的实际需求,适时转移到其他加油站、车辆检测站、停车场等车辆流动性较大的地点,机动灵活地为车主提供ETC办理服务。流动网点主要提供发行、充值、圈存等业务,暂时不办理其他退费、注销等特殊业务。
  据了解,去年底以来,捷通公司已陆续在上述3市建设了银行合作网点。柳州的合作网点是建设银行柳州市文昌支行、建行柳州柳石路中支行、邮储银行柳州市桂中大道支行和建设银行鹿寨县创业路支行;桂林的合作网点是建行桂林高新支行、邮储银行桂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邮储银行荔浦县沙园路支行、建设银行桂林八里街支行、建设银行全州支行;钦州的合作网点是建设银行钦州分行营业部、邮储银行钦州市分行营业部。ETC业务基本覆盖了主要城区和部分县。
  捷通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办理ETC的车主快速增多,原有合作网点已不能满足车主需求。为此,除了布局合作网点和流动网点,下一步还将在这3个市建设自营网点,增加更多的银行合作网点,进一步完善网点布局,提升ETC办理服务能力。(潘日贵 宁国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