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正文

广西河池市市开通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流动网点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河池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31日,记者从广西捷通高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为方便用户办理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业务,该公司在市中心城区江城中石化加油站开通ETC流动网点,主要办理发行、充值、圈存业务,暂不办理其他退费、注销等特殊业务。
  除了新开通的流动网点,截至目前,我市已开通1个自营网点和9个银行合作网点,可以提供发行、充值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9月22日前到流动网点及自营网点、银行合作网点办理ETC,用户可灵活选择预存通行费、交担保金享受设备费折扣,办理ETC送中石化充值卡等优惠方式。费用从原来的350元/套锐减至98元/套起。
  记者 罗昌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