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内蒙古:扎兰屯市支行走访同业发展信用卡及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内蒙古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10月24日-25日,邮储银行扎兰屯市支行苗春雨副行长带领员工走访工行、农行和包商行及政务服务中心、农机局等,宣传邮储银行业务,对信用卡和ETC业务进行宣传营销。
  在走访过程中得到同业高管人员的高度重视,承诺全行办理信用卡和ETC等业务,并承诺今后开展互惠互赢等业务;通过走访营销工商银行近期可进件信用卡100张,包商银行使用公积金进件的方式进件15张。同时,营销小组又深入民生大厦的政务服务中心,希望能够在民生大厦30多个单位召开集中会议的时候,对我行的信用卡产品优势和ETC产品进行大范围宣传和推广。
  通过此次的宣传推广活动,为今后的同业互利共赢、合作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扎兰屯支行将继续加大力度进行营销宣传,以此带动“百日攻坚 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