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内蒙古:准格尔分行携手泰宝公司为优质客户提供ETC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3年12月,为回馈客户对建行准格尔分行多年的支持,分行邀请鄂尔多斯市泰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乌兰支行临设驻点,专门为我行VIP优质客户提供一项ETC“一站式”服务:即客户可以到乌兰支行办理ETC卡,并且可免费享受ETC开卡、赠送价值500元的电子标签安装一站式服务,无需再到高路公司安装电子标签,当日即可使用,方便快捷。

    时下,越来越多的居民出行时会感到人工收费站拥堵、浪费时间,特别是节假日出行,这种现象更加严重。ETC(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简称,是通过“车载电子标签速通卡”与ETC专用车道内信号发射与接收装置天线进行通讯,实现车辆不停车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功能的全自动收费方式。2011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泰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入巨资与中国建设银行准格尔分行联合开发了G18大东段和S31城大段高速公路ETC代收费系统,并于2012年5月投入使用。

    使用该系统,车主只需在车内安置一个电子标签,将一张预存费用的通行卡(建行ETC乐途卡)插入电子标签,在通过收费站的ETC通道时不用停车,收费站的感应系统会自动识别车辆型号,并自动扣除通行费。该系统的使用不仅会提高车辆收费效率,非现金支付的方式也便于财务管理,并且有效降低车辆磨损,降低尾气排放。

    从2013年11月15日开始,截止到25日,短短十一天的时间里,经过乌兰支行全体员工以及泰宝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ETC发卡572张。一站式服务,不仅为本地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也推动了我行相关业务的发展,提升了我行在社会上的美誉度,客户满意度价高。(乌兰支行 张勤)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