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中国银行在内蒙古自治区设立25个ETC业务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16-11-14  来源:正北方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汪女士正在晒她新办理的ETC卡。
  “我经常开车到外地,有了ETC卡后,在高速公路收费站交费就不用排队了。”11月11日,呼和浩特市汪女士拿着刚刚在中国银行成吉思汗大街支行办理的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充值卡开心地说。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2014年便开始筹备建设内蒙古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先重点建设中西部以G6高速公路为主的联网收费系统和ETC系统,实现中西部片区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主线收费站ETC覆盖率100%,匝道收费站ETC覆盖率达70%以上。
  2015年9月25日0点,内蒙古中西部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正式接入全国联网系统并上线运行。主要包括G6京藏高速、G18荣乌高速、G55二广高速、G65包茂高速、G0601呼市绕城高速、G59呼北高速、S56包树高速、S24准兴高速、S29呼杀高速、S31呼大高速。预计2017年实现东部片区的联网,即实现内蒙古高速公路的全区联网。
  为响应自治区高速行业的业务发展需求,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主动寻求与内蒙古金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代理发行ETC卡。该行此业务受到广大客户的极大欢迎,自今年10月12日上线以来,已在全区10各盟市建立25家办理网点,覆盖了呼市、包头、鄂尔多斯、巴彦浩特、乌海、巴彦淖尔、乌兰察布、通辽、赤峰、呼伦贝尔。截至11月8日,该行已发行3855套ETC卡。
  据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成吉思汗大街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车辆所有人办理需车主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件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复印件;非车辆所有人办理需要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代办人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用户需要提供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且加盖公章及法人授权委托书。
  目前,除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25个合作网点外,可以办理ETC业务的网点还有金驰科技15个自营网点、中国石油7个合作网点。
  正北方网 王连英 王晓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