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内蒙古对中西部高速公路ETC联网收费建设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弘扬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充分调动各联网运营单位及施工单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内蒙古自治区下一步全面实现高速公路联网并入全国ETC网络奠定坚实基础,经研究,决定对内蒙古自治区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结算管理服务中心等7家联网建设单位、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等4家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张旺晓和李铁小同志等22名个人进行表彰。
  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ETC)联网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标准,克难攻坚,顺利完成了中西部高速公路ETC联网建设并加入全国联网,受到交通运输部的高度肯定。
  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ETC的规模效益和管理服务水平,以全新的形象向社会展示智慧交通的新风采,让“四个交通”发展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