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近日内蒙古移动4G智能ETC车载终端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副总经理闫朝晖、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涂晓光在终端发售会现场办理4G智能ETC合约业务并进行设备激活。
  11月29日,内蒙古移动4G智能ETC车载终端正式发布。据介绍,内蒙古移动在全区开设了110个业务受理营业厅,同时10086热线、内蒙古移动微信营业厅、手机营业厅等多个线上渠道也将实现工行信用卡办理和4G智能ETC车载终端产品预约服务。
  车联网再添神器,将车载电子设备合N为一
  从前9个动作,现在一步搞定。新一代4G智能ETC车载终端新品不仅能满足ETC不停车收费这一基本功能,更是在语音声控、智能导航、行车记录等核心功能基础上创造性加入了4G通信模块,使各类车载电子设备合N为一,实现人与车、车与车之间的互联互通。
  让人惊喜的是,4G智能ETC车载终端通过云端平台,可为客户提供手机找车、远程监控、车载微信、预约停车位、微信导航、微信接人、语音操控等丰富的智能服务。同时,结合了工商银行信用卡的信用消费功能,无需预先充值,通过ETC电子标签绑定信用卡账户直接消费,快速通行,还可实现加油、保险、保养、停车等车生活各场景的快捷支付。
  未来,内蒙古移动将在“互联网+交通+物联网+金融”以及智能ETC应用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推动ETC应用从高速公路向停车场、服务区、加油站等领域延伸,着力打造ETC项目“上得了高速、下得了停车场、进得了商圈、回得了家园”的应用场景,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多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内蒙古移动探索互联网+交通服务新模式
  国内车联网发展目前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既有政策驱动带来新的机遇,也有新技术涌现带来的新的市场,更有跨界融合带来新的业态。稳定、快速、覆盖广泛的移动通信网络是车联网跨越式发展的基础,中国移动作为车联网产业的参与者、支持者和服务者,持续不断的加大基础网络覆盖投入,已建成一张全球覆盖最广泛、连接数最多的4G网络。
  以该产品为纽带,通信、金融、汽车消费等相关企业实现了生态大连接,有效解决了制约车联网发展在车与互联网连接及车辆消费支付通道的关键问题。内蒙古移动长期参与自治区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设,在提供自治区覆盖最广4G网络的基础上,本次联合工商银行、中翼泰达公司跨界合作,通过产品融合、资源叠加、渠道共享的模式,打掉制约客户享受智能车联服务的硬件购买、流量消费、ETC充值、售后服务四大障碍和门槛,真正打通了车联网发展的全部环节,是内蒙古移动提升车联网服务水平、履行创建智慧城市社会责任的新探索。
  后续,内蒙古移动将通过快速拓展4G-ETC智能车载终端客户规模,持续加强云端平台支撑能力,按照交通部门要求逐步与交通管理平台对接,助力我区实现以车为信息源和管理节点,实时监控全部路网、实时智能管理到车的智慧交通管理模式。
  内蒙古移动客户可享0元购机优惠
  记者了解到,内蒙古移动与工行内蒙古分行共同推出了一揽子优惠促销政策:客户只需办理内蒙古移动88元及以上套餐24个月,即可获赠4G-ETC设备一台、3GB/月流量副卡一张、200M宽带1条以及工行信用卡绿色通道办理、24个月套餐费免息分期、设备2年免费换新、4S店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此外,内蒙古移动各盟市分公司也将陆续推出本地化、个性化优惠政策,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车联网生态建设,绝非一朝一夕,需要产业链持续不断的共同努力。内蒙古移动将秉承开放的心态,合作达共赢,创新谋发展,进一步探索大连接时代通信运营商助力自治区产业升级的新契机、新方法、新模式,为内蒙古互联网+事业的健康迅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