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省积极部署 努力完成全国etc联网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目前,山西省已基本完成了14省市联网运行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与陕西省相连的6个省界主线收费站,4个已完成ETC车道建设和实车测试,剩余两个收费站的4条ETC车道预计月底建成并同步开展实车测试;已完成车道软件、收费站及片区中心软件、省界站ETC车道软件的研发和第一阶段实车测试,并通过了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组织的联合测试;完成了清分结算系统的软件升级研发,按照路网中心的测试工作安排,11月份将与国家清分结算中心开展联合测试工作。
  山西省高管局与省邮政公司签订了ETC客户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建设70个ETC客服网点,年底建成后将实现ETC服务网点县级行政区域全覆盖的目标。
  10月23日,省厅召开了全省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工作推进会议,对推进工作和责任部门、完成时限进行了详细梳理,对车道建设、软件升级、网点建设、用户发展、拆分结算、运营保障等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能够如期完成交通运输部下达的年底与13省市ETC联网任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