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省正加紧研发货车ETC系统 力争年底前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高速公路ETC全国联网工作推进会,记者在会上获悉:目前山西省正抓紧研发货车ETC卡非现金支付系统,力争在今年年底之前投入运营,在全省实现货车ETC用户刷卡缴费功能。
  2014年12月21日前,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将完成ETC各系统调试及运行测试,使山西ETC具备与京津冀等13省市联网的条件,全面提高路网运行效率。届时,山西省高速公路ETC将向北通过京津冀晋鲁区域联网系统与辽宁联网,向南通过陕西与长三角6省市联网,实现14省市ETC全面联通。
  根据了解,山西除了积极完善高速公路ETC基础设施网络外,还将加快ETC网点建设,计划到2015年年底服务网点覆盖到县(区)级行政单位;初步建立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数据服务系统并纳入全国服务系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