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南京市苏通卡江东中路客服中心开展“迎青奥,大干100天”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管理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响应南京市委市政府号召,以整洁的城市面貌迎接青奥会,苏通卡江东中路客服中心全体柜员积极投身“迎青奥,大干100天”工作当中。
  在青奥会的车辆通行保障上,江东中路客服中心需承担组委会车辆的OBU安装服务,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该中心提前进行筹备安排,从协调联络、资料收集、发行安装、应急保障等四个方面制订方案,预计从6月份开始将陆续开展OBU安装工作,该中心目前正加紧开展柜员业务技能培训的工作,每月开展业务考试和技能测评工作,确保以娴熟的技能服务好青奥盛会。
  为了在青奥期间展示苏通卡优质高效的窗口形象,江东中路客服中心精心做好各项ETC快捷办理服务,通过推行“三上门”服务(上门推销、上门收资料、上门安装)、电话高效办理、贵宾预约办理等服务新举措,让客户感受到一条龙办理的便捷,并积极做好售后跟踪服务,巩固老客户,发展新客户,实现良性循环。
  在柜面服务规范上,该中心以苏通卡标准化礼仪服务为抓手,认真开展培训、监督和考核工作,每班由柜员长对环境卫生、柜员仪容仪表、物品摆放和资料归档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认真记录,督促整改并考核。并采取互评互纠的考评方式,由柜员长打分,柜员互相评分,依据得分情况评选“服务标兵”实现以点带面、示范推动。
    柜面标准化服务考核实施以来,成效显著,柜员接待客户的语气更加柔和,态度更加诚恳,业务办理更加细心,解答咨询更加耐心,争当标兵的恒心更加坚决,贾志华,许潇等柜员多次受到客户的表扬,实现工作效能和敬业状态的双提升,她们决心用行动贯彻公司团委的号召,努力为青奥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