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ETC亮相苏州市第26届科普宣传周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江苏公路通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以“科学生活,创新圆梦”为主题的苏州市第26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如期举行。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推进苏州公路现代化发展进程,满足群众舒适快捷的出行需求,提升车辆通行效率,苏州公路学会联合北桥收费站于近期在苏虞张一级公路开展了苏州普通公路首个ETC建设项目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为期两天,在北桥收费站在收费广场一侧设置了咨询服务台,现场悬挂了横幅、及宣传展板。
  工作人员身披大红绶带,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材料,并就ETC特点介绍以及如何便捷办理ETC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ETC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英文缩写,通过在车上安装ETC设备,车主可以在普通公路上享受到与高速公路一样便捷快速的服务。
  在此次普法活动中,过往市民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两天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多份,现场接待人员近百人。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收费站与过往市民的距离,加大了ETC的宣传力度,获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