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近日苏州境内黎里收费站ETC车道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5-04-11  来源:城市商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经过对系统软件的多次调试,苏州市境内的黎里收费站ETC车道已经正式向社会开通。这也意味着拥有ETC卡的车主可以以更快的速度通过黎里收费站了。
  
  据悉,用户持储值卡通行,还能享有2%的折扣优惠,使用该系统,车主只要在汽车前挡风玻璃安装感应卡并预存费用,通过收费站时便不用人工缴费,也无须停车,通行费将从卡中自动扣除。这种收费系统每车收费耗时仅需3秒左右,其收费车道的通行能力是人工收费通道的5到10倍。
  
  黎里收费站ETC车道的建设完成,进一步扩大了电子收费系统的覆盖范围,不仅缓解了收费站的拥堵,改善了交通环境,同时也使ETC客户享受到了方便快捷的通行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