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ETC用户规模不断扩大

发布时间:2015-1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从2015年9月16日内蒙古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蒙通卡正式发行以来,畅捷公司结合ETC宣传月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强化对发行单位的监管,不断规范办事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全力促进我区ETC用户规模不断扩大,截至目前用户已达9000多户。
  为更加促进ETC的发行,两家代理发行机构同时推出了预存1000元即赠送价值200元OBU的优惠活动,有些服务网点甚至在开始营业之前就排起了队,受益用户达7500户左右。
  同时,畅捷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不分工作日和休息日,手机24小时开机为代理机构和客服网点提供及时指导,对客服网点的业务难题及时给予回复。
  下一步的工作中,畅捷公司将与公安车辆管理部门商谈关于新车上户时直接办理ETC业务,与各代理发行机构联合开发记账卡、联名卡等,并完成对异地充值、空中充值的开发应用,完善客服网站和公众平台的各项功能,进一步让广大群众方便快捷的办理和使用ETC。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