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ETC联网收费结算清分系统运行平稳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从内蒙古自治区中西部高速公路MTC联网收费和ETC联网收费运行以来,联网中心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运营和服务规范》等有关规定,积极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对ETC联网收费进行广泛调研,借鉴优秀联网省市的先进工作经验,并对内蒙古自治区ETC联网收费清分系统进行深入研究,实现了与全国联网运行平稳,特别是在ETC全国联网的清分结算工作中,实时监控流水接收,保证整个过程的可监督和可控制,并按统计日根据车道流水和站合计数来确保车道流水完整性,对本区本地流水清分、外地本区流水清分、本区外地流水清分等进行科学拆分。
  为防止ETC车道收费数据上传不及时而产生数据积压和逾期,在总结其他省市经验的基础上,内蒙古自治区通过ETC站合计数能够确保数据的及时、完整,同时增加了争议预判功能,研发了ETC清分管理系统,大大降低了数据逾期的可能。截至目前,内蒙古自治区没有产生一条逾期数据,得到了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肯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