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内蒙古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一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6-01-04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联网中心组织建设、设计、监理等多方主体的完工验收小组,对内蒙古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一期工程项目进行完工验收,标志着内蒙古中西部ETC联网工程建设全部完成。
  验收小组对工程主体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抽查、检测,认真听取了参建单位的工程完工验收汇报,仔细查看了工程资料,并对软硬件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功能、性能及压力测试。验收小组经过综合检查后,一致认为工程项目建设规范合法、系统实施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材料使用质量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验收会上,李铁小总队长高度肯定一期工程项目的实施成果,并对验收后的收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全面完善工程资料,确保符合规范、手续要求,同时要尽早完成遗留工程,画上圆满句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