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正文

预计到九月底,ETC网点将覆盖广西88个市县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南国早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12日,南宁市区又新增两处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网点,9月底前,广西ETC办理点将覆盖广西全部88个市县。
  7月12日上午,在南宁市白沙桥头中石化加油站,不少车主开着车前来安装ETC终端。当日,在这里和茅桥车管所内,南宁市又新增了两处ETC办理点。
  来办业务的王先生说,他经常开车上高速,早就想办,“以前不知道去哪里办,在加油站办理很方便,通行费打95折,算了一下,设备费半年就能省回来”。
  不过也有市民对350元的设备费感觉有点昂贵,负责ETC业务的捷通公司负责人潘先生介绍,目前在白沙点办理,能获赠50元油卡。在今后的推广中,会考虑更多为市民让利。
  据了解,截至7月8日,全区共开通了45个营业网点覆盖全区14个设区市及宜州市、宾阳、鹿寨、全州等县。下一步,ETC流动网点将由南宁向其他市县铺开,9月底前,广西ETC办理点将覆盖广西全部88个市县。“一些市县的车主就不用专门跑到南宁办理了。”潘先生说。
  南国早报
  (记者徐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