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电视台专题报导邮储银行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6-05-17  来源:牙克石电视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6年5月8日19:50分,内蒙古牙克石新闻综合频道《身边那些事》栏目播出了分行ETC业务专题节目。
  节目详细介绍了ETC业务的基础知识,明确阐述了业务优点,办理方式等内容,牙克石电视台记者深入办理一线对支行营业部主任贾翠翠进行专题采访,拍摄ETC业务办理全过程,现场采访办理ETC的客户,在宣传ETC业务的同时,提高了支行的知名度,树立了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
  节目播出后即有客户来电或来到网点进行ETC业务咨询和办理,截止5月11日,支行共办理ETC业务243笔。下一步,支行表示将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继续加大ETC业务发展力度,力争早日完成ETC业务目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