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ETC综合业务系统升级 有效促进我区联网收费工作高效运行

发布时间:2016-07-23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联网结算中心按照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工作部署,完成了ETC收费公路联网结算管理中心综合业务系统的升级。

  一是增设了“通行费核查处理模块”、“服务特情处理模块”功能,针对跨省ETC车辆存在的“大车小标”等情况,设定了规范完善的处理流程。

  二是对用户投诉管理模块中的关键时限、投诉查询、历史台帐等功能进行了优化,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

  三是对清分结算工作的各类报表进行了优化处理,确保数据核对精准便利。

  四是在争议模块中新增加关键时间节点显示以及争议撤回流转状态等内容,并对争议期限做出超时提醒和强制执行功能,进一步加强争议交易监控管理。

  五是采用绑定IP地址,使用专用安全U盾等措施,保障了系统运行的安全稳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