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建行云南省分行推出ETC卡充值新渠道

发布时间:2016-07-16  来源:建行云南省分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在建行自助终端上点击 “云南高速ETC”按钮,将ETC龙卡云通卡放置在指定感应区,根据界面提示信息输入密码及所需充值的金额后稍等片刻,即可完成充值,整个流程不到2分钟。目前,建行云南省分行已在全省311家网点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BSM)成功部署ETC龙卡云通卡自助充值功能。
  2015年全国高速公路联网管理后,ETC电子标签在全国所有收费公路实现了电子自动收费或刷卡缴费功能。作为云南省目前唯一ETC业务承办商业银行,建行云南省分行推出的ETC龙卡云通卡业务已覆盖全省所有网点。
  建行ETC龙卡云通卡同时具备全国收费公路通行费缴费和银行金融借记卡功能。作为缴费卡的时候,配合ETC电子标签使用,可免停车通行“ETC专用车道”,无专用车道也可通过人工收费方式进行刷卡缴费,并可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作为金融借记卡时,云通卡拥有银行芯片卡的全部金融功能,还支持无卡取款、闪付等高效便捷的新功能。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