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正文

学会开放思想会让毕节硬脂酸钙销售增长带来极大可能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做销售需要思路灵活,需要随机应变,要懂得发散思维;从此处看,让业务员放下包袱,卸下包袱,开放思想才能最大限度的激发业务员的销售积极性。
  企业要想在硬脂酸钙销售上创造奇迹,离不开销售人员的辛勤努力;要想销售做得好,就要放开销售人员的手脚;用人就要相信人,就要给销售人员以灵活的做事策略;销售政策不能太死板,既要有规矩,又要懂得灵活,能够随机应变,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激发销售人员的活力和工作积极性。
  市场瞬息万变,做业务不能老是墨守成规,要懂得变通,懂得因势利导;当然这不是说什么东西都是可以变的,例如了解毕节的实际情况,了解当地市场行情这是不会改变的。要做好业务,需要知己知彼,需要了解市场行情。
  那么,毕节到底具有怎样的实际情况呢,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一下:
  毕节市,位于贵州省西北部,辖7个县、1个区、1管委会、1个新区。2013年末,户籍人口870万,常住人口653万。
  20世纪80年代末,耕地1867.62万亩,其中有效耕地1587.82万亩,占总耕地的85%。
  2013年,全市林业用地面积1840.5万亩,森林面积1174.71万亩,森林覆盖率44.06%,活立木蓄积2487.72万立方米,城市绿化率29.88%。
  2013年毕节市生产总值为1041.9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5.1%。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为196.60亿元,增长6.8%;第二产业增加值为449.75亿元,增长17.2%,其中工业增加值373.06亿元,增长15.0%;第三产业增加值为395.58亿元,增长16.0%。按常住人口计算,人均生产总值为15953元。
  涂料专用硬脂酸钙适用于涂料行业,主要作用润滑剂等。现如今,人们对涂料的应用越来越多,对涂料用硬脂酸钙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顺川矿产品加工厂立足于市场、服务于市场,将“诚信及服务的理念”融于企业经营的全过程;始终坚持为市场提供精良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一贯以顾客为朋友,视商户为伙伴,诚信相待,精诚奉献。
  目前我厂生产的硬脂酸钙系列产品远销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广州等全国各大省市,并从天津港出口到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凭借稳定的质量和优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