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正文

自7月20日起 新疆新增47个ETC通道收费站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从7月20日起,新疆自治区8条收费公路将新增47个收费站开启ETC通道。
  7月20日,记者从新疆自治区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此次开通的为G3014线奎屯至克拉玛依、S201线克拉玛依至榆树沟、G3014线克拉玛依至阿勒泰、G3015线克拉玛依至塔城、S11线五彩湾至大黄山、G7线大黄山至奇台、G7线奇台至木垒、塔城至额敏至托里等8条收费公路47个收费站,100条ETC通道电子不停车收费(ETC)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7月20日至29日疆内ETC客户可通行。7月30日12时起将与全国并网,届时,疆外用户也可通行,在疆内办理了ETC的用户可在上述收费站以及全国ETC联网区域使用,上述收费站也支持在外省办理ETC的车辆进疆使用。
  2017年7月20日是新疆ETC业务面向社会发行一周年。目前,全疆共有57处收费站设有ETC通道,共计122条,投入运营的ETC客服网点155个。
  ETC通道是指电子感应车道,车辆安装了ETC装置(OBU电子标签设备+电子支付卡),司机只需保持规定车速通过,排队、缴费等环节均可省去。
  乌鲁木齐晚报 马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