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正文

新疆全面排查解决问题 提高ETC车辆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6-03-18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管理局组织ETC项目一标施工单位、试点路段地州公路局收费、监控科相关业务人员深入各收费站,对ETC机电设备及软件运行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查找了影响非现金支付车辆识别率的原因,研究制定了解决问题的方案。为了提高新疆ETC项目非现金支付车辆识别率,保障车辆准确缴费、快捷通过收费车道。
  排查发现,影响ETC项目非现金支付车辆识别的主要原因:一是车牌识别仪识别汉字存在错误现象,比如将“新”识为“川”、“豫”;二是软件无法识别车辆车牌信息;三是车牌识别仪系统死机,造成车辆车牌信息无法及时上传;四是车辆车牌识别率报表的公式存在错误,造成现金车辆识别率、非现金车辆识别率合计数与实际不符;五是车辆信息窗口无法显示图片;六是因MTC车道路面破损引起抓拍线圈损坏,造成车道车辆识别仪无法正常抓拍。
  自治区公路管理局组织相关技术专家逐一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明确了解决问题的责任单位,要求责任单位于3月25日前及时对系统进行整改优化,及时提高新疆ETC项目非现金支付车辆识别率,保障车辆准确缴费、快捷通过收费车道,为第二期ETC系统的开展夯实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