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正文

近日新疆顺利通过全国ETC联网现场实车测试

发布时间:2015-08-25  来源:亚心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即8月24日,记者从新疆自治区公路管理局获悉:近日,新疆顺利通过全国ETC联网现场实车测试,已初步具备ETC全国联网条件,有望在今年9月底前实现全国ETC联网。
  ETC 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指在汽车挡风玻璃上安装感应卡并预存费用,通过收费点时不用人工缴费,也无须停车,只需放慢速度即可,通行费将从卡中自动扣除。这种收费系统每车收费耗时不到两秒,其收费通道的通行能力是人工收费通道的5到10倍。
  据了解,按照交通运输部ETC全国联网联合测试工作部署,对20余辆测试车辆,在G30线星星峡收费站、二堡收费站等收费站进行ETC联网现场实车测试,我区顺利通过全部测试内容。
  经实车测试,我区ETC系统可实现跨省正常交易,正确处理车道运行过程中的异常情况,满足ETC全国联网需求,达到了测试预期结果,为9月底做好清分结算的测试与实现ETC全国并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亚心网讯(记者张瑞麟通讯员黄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