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正文

新疆推进ETC民生工程建设 助力自治区经济稳增长

发布时间:2016-06-12  来源:新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新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把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工作作为一项解决群众现实需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来抓,深入推进ETC建设,不断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质量,全力助推自治区经济稳增长。具体如下:
  一是做好ETC卡发行工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ETC业务合作协议,由建行负责建设23个一站式营业网点,覆盖乌鲁木齐、昌吉、奎屯、石河子、吐鲁番、哈密等6个地、州、市,7月正式向社会发行ETC卡,计划当年发卡10万张以上。
  二是加强自营网点建设。新建6个自主营业的客服网点,与建行的服务网点并行服务,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办卡服务。
  三是深入推进ETC建设。大力推进ETC二期工程(北疆片区)、三期工程(南疆片区)建设,我区ETC车道将由现在的20条增长为264条。
  四是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在ETC收费车道铺设彩色路面,增强视觉差异,减少车辆串道行驶,提高通行效率,确保ETC车道通畅。
  五是建立多元化服务体系。逐步开通ETC系统与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对接、建立ETC客服网站、开发手机APP综合智能服务平台等功能,建立多元化服务体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丰富、人性化的ETC在线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