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正文

日前新疆交通运输厅召开联网非现金支付及ETC系统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新疆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0月31日上午,新疆交通运输厅召开联网非现金支付及ETC系统建设推进会,研究部署加快推进该区联网非现金支付及ETC系统建设下阶段工作。厅党委副书记、厅长里加提·苏里堂要求细化实施方案、明确具体措施和责任任务,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区联网非现金支付及ETC系统建设。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会议要求,今年上半年,新疆地区正式启动高速公路联网非现金支付及ETC系统建设一期试点工程G30线星星峡至吐鲁番段、乌鲁木齐至奎屯段两个试点路段系统设计。

  目前,新疆公路局已经完成了高速公路联网非现金支付及ETC系统建设组织领导和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及试点路段通信系统摸底工作,并开始着手进行联网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服务网点的设计,联网非现金支付及ETC系统建设等前期工作。
  
  听取公路局汇报联网非现金支付及ETC系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和有关建议后,里加提·苏里堂针对有关问题和建议,现场提出解决方案,要求高度重视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按照交通部的具体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明确工作进度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落实有关部门职责,明确任务要求,不等不靠不拖,在优化工作人员结构,调动工作积极性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大推进联网非现金支付及ETC系统建设各项工作力度。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汪宝良主持会议并分析了当前推进全国ETC联网工程的重大意义及完成此项工作任务时间的紧迫性,对新疆地区如何推进高速公路联网非现金支付及ETC系统建设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增强对做好高速公路联网非现金支付及ETC系统建设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交通运输部的要求,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
  
  自治区交通建设局、公路管理局、道路运输管理局、路政局及厅政治部、体改法规处、综合规划处、工程管理处、财务处、造价局等单位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记者 范永伟)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